close


每次帶小孩帶到心情很悶時,都會想要到山上走走,這時就會想到台中的郊區新社。這次我們要去貓的城堡,順便去玉山香菇買香菇。
玉山香菇的對面有一間觀光果園,上次去的時候因為不是番茄產季,所以沒能如願採到番茄,這次去,很幸運,不僅有番茄,還有小黃瓜可採。這裡的蔬果是有機種植,沒有農藥,小黃瓜、番茄都可以直接吃,小謙很愛。


我們採了很多番茄和小黃瓜,葳葳一直要摸籃子。


貓的城堡四周景色很美,是個適合放鬆的地方。




可以在玻璃屋裡用餐,也可以在戶外,都可以看到遠方的山。



寶貝兒子呀,媽媽也想躺來打個盹。



這裡有各種造型的貓咪,當然也有真的貓,我們看到出生不久的小貓依偎在媽媽身邊。



這鋪滿石頭的坡道成了小謙的溜滑梯。兒子呀,你的屁股都不會痛呀?


隔壁的日出映象感覺也很讚,列為下次景點。



小小的鞦韆,大大的喜悅。兒子呀,媽咪看到你那燦爛的笑容也跟著開心起來。



從容自在的葳葳,快七個月了。連我都覺得好快,最近每天在家到處亂爬,常趁我不注意時爬進浴室,現在如果我要洗澡,一定得趁他睡著,不然就得放在推車上。另外第四顆牙也冒出來了,喜歡把東西放嘴巴,喝奶時還會突然咬我一下,痛得我想打人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wa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